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家林业局驻武汉办事处来我校考察

核心提示: 4月26日下午,国家林业局驻武汉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事处暨国家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办公室武汉办事处副专员闫顺利一行来我校考察,就海关罚没的濒危野生动物标本及制品移交给我校博物馆收藏、展览相关事宜进行商谈,并达成初步意向。

南湖网讯(通讯员  胡胜)4月26日下午,国家林业局驻武汉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事处暨国家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办公室武汉办事处副专员闫顺利一行来我校考察,就海关罚没的濒危野生动物标本及制品移交给我校博物馆收藏、展览相关事宜进行商谈,并达成初步意向。

副校长李崇光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闫顺利一行,李崇光向闫顺利一行介绍了我校博物馆的收藏条件和展览情况,并表示希望与国家林业局驻武汉森林资源监督办事处暨国家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办公室武汉办事处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这必将大大丰富我校博物馆的馆藏。学校也将创造良好的条件,将移交过来的濒危野生动物标本及制品保存好、展览好。

闫顺利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博物馆的展览和保存条件,他们认为学校博物馆具备接收标本及制品的条件。如果海关罚没的濒危野生动物标本及制品能在学校博物馆展览,必将能很好地发挥其价值,也能进一步扩大宣传教育警示作用,营造社会大力强化对濒危动物保护意识,打击走私、盗猎濒危动物的违法犯罪行为。

审核人:姜昊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