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期“机关干部论坛”举行

核心提示: 4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期“机关干部论坛”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论坛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纪委委员余斌主持,特邀发展规划处冯永平处长做了题为学校事业发展暨学科建设 “十三五” 规划解读的报告, 机关党委所属支部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学习。

冯永平作报告

冯永平作报告

论坛会场(记者 涛子 摄)

论坛会场(记者 涛子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瑞斌)4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期“机关干部论坛”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论坛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纪委委员余斌主持,特邀发展规划处冯永平处长做了题为学校事业发展暨学科建设 “十三五” 规划解读的报告, 机关党委所属支部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学习。

冯永平简要回顾了学校 “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历程,详细解读了“十三五”发展战略、发展目标、主要指标、六大战略对策、四大保障举措以及规划体系。在总结学科建设“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分析学科建设宏观形势、同类高校比较的基础上,从主要指标、主要任务、对策与举措、保障措施等方面解读了学科建设 “十三五” 规划。

据悉,机关干部论坛是机关党委2016年工作要点的内容之一,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机关党委还将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红旗党支部”创建活动、“党员先锋岗”评选活动,旨在推动机关党委工作务实创新,作出表率,做好示范,着力打造服务水平一流、风清气正的机关,为服务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审核人:余斌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