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2016年学生星级社团及十佳会长评选出炉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第十四届星级社团评比及第三届十佳会长评比结果揭晓。绿色协会获得荣誉标兵社团称号,红杜鹃爱心社和食品科技协会荣获优秀标兵社团,黄瑞文等人被评为十佳会长。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石卓航)近日,我校第十四届星级社团评比及第三届十佳会长评比结果揭晓。本次评选由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各学院社联(社团部)承办。由校团委副书记刘立军、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长、部分协会会长担任评委。评选分为社团申请、资格审查、线上投票、公开答辩、现场投票及成绩评定等流程。

最终,绿色协会获得荣誉标兵社团称号;红杜鹃爱心社、食品科技协会被评为优秀标兵社团;民俗文化与民间艺术协会、动物科技协会、园艺协会荣获五星级社团;Rhythm Deep舞道节拍街舞社、吉他协会、未来企业家协会、西洋音乐协会、微益行当选四星级社团;自行车协会、Naja轮滑协会、爱心协会、南湖风文学社、茶文化协会、裁判俱乐部当选三星级社团。此外,雨露·中国公益社、红十字会当选创新工作社团;手部极限运动联盟、水产科普协会当选管理进步社团;梨园戏剧社、法律协会当选精品活动社团。

黄瑞文、李继璇、史艺梦、王丹、叶婷、管鹏鹏、吴红、屈鹏、朱露、何洲呈荣获“十佳会长”的称号。

民俗文化与民间艺术协会会长史艺梦介绍道,协会近年来一直被评为四星级社团,并且已经成功打造出了一系列的特色活动。去年才大一的她,在接手协会时倍感压力与责任。她充分结合协会特色,创新地举办了“端午节香包和五彩绳制作”等活动,并在会员培训中将传统文化与流行元素相结合,丰富培训内容,使得社团在今年的评比中更进一步。

红杜鹃爱心社负责人陈宇施总结近年社团的发展时说道,红杜鹃爱心社力图稳中求进,将社团规范化,并在各部门的全力配合下,铸就出独特的爱心文化。近期已完成支教招募,由五支队伍壮大到六支。社团还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器拥有了自己的工作室,争取将公益与创业相结合。

据悉,星级社团及十佳会长评选旨在促进我校学生社团的规范化指导与管理,同时激励各社团争优创先,切实提高社团的活动运作能力,积极推动各学生社团持续、快速、健康和协调发展,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在丰富校园生活、繁荣校园文化、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方面的重要作用。 

星级社团名单

荣誉标兵社团 绿色协会

优秀标兵社团 红杜鹃爱心社、食品科技协会     

五星级社团 民俗文化与民间艺术协会、动物科技协会、园艺协会          

四星级社团 Rhythm Deep舞道节拍街舞社、吉他协会、未来企业家协会、西洋音乐协会、微益行

三星级社团 自行车协会、Naja轮滑协会、爱心协会、南湖风文学社、茶文化协会、裁判俱乐部

创新工作社团 雨露·中国公益社、红十字会                       

管理进步社团 手部极限运动联盟、水产科普协会

精品活动社团 梨园戏剧社、法律协会

 

 审核人:王丽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社团 协会 00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