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湖北经视悦读栏目推荐《有一种青春叫奉献》

核心提示: 4月18日晚,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湖北经视《悦读》节目播出了专题介绍《有一种青春叫奉献——本禹和“本禹们”的爱心接力》一书的访谈节目。

4月18日晚,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湖北经视《悦读》节目播出了专题介绍《有一种青春叫奉献——本禹和“本禹们”的爱心接力》一书的访谈节目。

节目主持人栾颖向大家介绍了该书的内容和特色,“感动中国·2004年度人物”、“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徐本禹讲述了他的收获与感悟,书籍编写者代表、志愿者代表介绍了本书背后的故事,读者代表交流了读后感。

湖北经视《悦读》栏目是由湖北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湖北省首档全民读书栏目,这档访谈节目以“读书明智,愉悦心灵”为宗旨,每期主讲嘉宾将推荐一本好书,讲述人与书的故事,分享阅读的快乐,体味人生的感悟。

03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冯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