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培训西藏地区村(居)党支部第一书记

核心提示: 湖北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副处长郑志雄、山南地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张太文、华中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跃进等出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寒主持。

南湖网讯(通讯员 许丽琼)4月17日下午,西藏山南地区村(居)党支部第一书记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山南地区5个县的99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湖北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副处长郑志雄、山南地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张太文、华中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跃进等出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寒主持。

徐跃进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现状、风景等基本情况,并针对我国当前农业农村发展形势,阐述了村(居)党支部第一书记的5大责任。他希望学员们能带着问题学习、交流,为所在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共同目标而努力。

郑志雄回顾了援藏的美好回忆。他说,智力援藏是实现援藏由“输血”向“造血”根本转变的关键。张太文希望学员们能够不负众望,用心学习,及时相互沟通交流,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开班典礼后,省委党校任大立教授为学员们做了《学习遵守党章,做合格党员》的专题报告。

据悉,为提升西藏山南地区农业的全面发展,提高干部的文化知识和综合素养,西藏山南地委组织部今年委托我校举办二期培训班,将培训187名村(居)党支部第一书记,这也是继2015年11月山南地区乡镇党委书记培训班之后,山南地委组织部再一次委托我校举办培训班。

审核人:李寒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