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生科院赴石花酒业洽谈推进院企合作

核心提示: 4月13日,我校教务处处长江珩、生科院党委书记和希顺一行赴湖北襄阳商谈推进院企合作,并实地考察了我校生物工程专业实习基地建设情况。

南湖网讯(通讯员 郑泽涛)4月13日,我校教务处处长江珩、生科院党委书记和希顺一行赴湖北襄阳商谈推进院企合作项目,并实地考察了我校生物工程专业实习基地建设情况。

在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播的陪同下,江珩一行来到石花酒业中国生态白酒庄园,先后参观了庄园的园区环境、生态原浆窖藏酒库、品鉴中心和封藏酒定制馆,体验和品尝了生态窖藏原浆美酒。参观过程中刘经理介绍了庄园的建设情况、战略规划和体验营销模式,同时表示,石花酒业的发展离不开我校在技术和人才上的大力支持,希望能通过生物工程专业实习的方式深化院企合作。

生科院党委书记和希顺对石花酒业集生态种植、古法酿造、原浆窖藏、体验营销为一体的产销模式表示赞赏,他说,学院高度重视与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将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合作,实现院企共赢。

随后,江珩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湖北楚天传媒珍珠液酒业有限公司和荆州市农科院,调研学院生物工程实习基地。生科院副院长金安江表示学院将进一步落实“理工复合、校企联合”的人才培养理念,推进实习基地建设,支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质量提升。

据生科院发酵工程实验室高级工程师田焕章介绍,湖北省高校首届酒体设计邀请赛将于2016年7月15日在我校举办,全省高校生物工程及相关专业本科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学生都可以报名参加,竞赛内容包括酿酒理论知识测试、酒的品尝能力测试以及酒体设计,以激发学生专业兴趣,引导学生理论联系实践,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

审核人:金安江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吴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