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2人荣获省侨联梁亮胜侨界科技奖励基金

核心提示: 我校2人荣获湖北省侨联梁亮胜侨界科技奖励基金,其中王石平荣获二等奖,叶志彪荣获三等奖。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隽)近日召开的湖北省侨联十届二次全委会上传来喜讯,我校2人荣获湖北省侨联梁亮胜侨界科技奖励基金,其中王石平教授荣获二等奖,叶志彪教授荣获三等奖。

此次评奖是根据《湖北省侨联梁亮胜恰侨界科技奖励基金》章程和评奖条件,对2013年至2014年度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的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对全省22名同志进行了奖励。

据悉,为了资助我校侨联更好地服务归侨侨眷,王石平、叶志彪两位老师将把奖金的40%捐给校侨联,为我校侨联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

“梁亮胜侨界科技奖励基金”是省侨联为鼓励侨界人士在国家科技事业上取得的突出贡献,于1994年由湖北省侨联副主席、省政协常委梁亮胜先生捐资成立的。根据“基金”章程,每两年举行一次颁奖,用于奖励为国家科学技术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湖北归侨、侨眷、侨属、港澳同胞及其眷属。这项基金已经进行了十一次颁奖,奖励获得省部级以上科学技术奖的侨界知识分子逾六百多人次,共颁发奖金两百多万元,在湖北省侨界科技工作者中产生了积极和深远的影响。

审核人:周琼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聂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