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教务战线研讨推进“两学一做”

核心提示: 4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学院长会暨教务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李崇光提出要将“两学一做”与立德树人、一流本科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反腐倡廉四方面相结合,教务处处长江珩对教务处党员干部与学院“一对一”对接工作进行了安排。

南湖网讯(通讯员 成协设)4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学院长会暨教务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李崇光、教务处处长江珩、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主任)、教务处所有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在对开学近一个多月教学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下一步需推进的有关工作进行研讨的基础上,重点对教务战线党风廉政建设与“两学一做”进行了部署。

江珩指出,要通过教务处党员干部与学院“一对一”对接,促进党员干部走进学院、走近师生,教务处每个干部要当好学情学务的观察员、教学院长的联络员、教务秘书的助理员、教学政策的讲解员、学院师生的服务员,要进课堂、进实验室和实习基地、进基层教学组织研讨会、进学生班会,要通过走进学院和走近师生,进一步增强党纪意识和宗旨意识,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量。

李崇光强调要通过党员干部与学院“一对一”对接,将教务战线的“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做出特色,要将“两学一做”与立德树人相结合,将“两学一做”与一流本科建设相结合,将“两学一做”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相结合,将“两学一做”与反腐倡廉相结合。通过党员干部与学院“一对一”对接,在推进教学工作的同时,锻炼年轻骨干,做贴近基层、熟悉基层、服务基层的合格党员。

审核人:肖湘平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姚妤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