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社团文化十二载,启航晚会再出发

核心提示: 4月10日晚7点,大学生社团联合会2016启航晚会暨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各社团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民俗民艺协会舞蹈
民俗民艺协会舞蹈

 手持纸扇,眉目流转
手持纸扇,眉目流转(供图 毛伟泽

Rhythem deep舞道节拍街舞社,let it go1
Rhythem deep舞道节拍街舞社,let it go

墨晨棍社,将进酒
墨晨棍社,将进酒

DSC_2304
头戴面具表演节目 (供图 胡佩雯 施敏琪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杨靖雅 王柯澜)4月10日晚7点,大学生社团联合会2016启航晚会暨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

晚会以航海日记的形式呈现,分为扬帆、破浪、曙光三章。吉他协会带来的歌曲《Prisoner of War》将拉开帷幕,紧接着,一首快节奏的《Butterfly》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

在晚会的第一篇章“扬帆”中,民俗文化与民间艺术协会带来了舞蹈《幸福山歌》,身着火红色少数民族服饰的舞者柔舒展着婀娜的身姿。墨辰棍社的节目《将进酒》亦刚亦柔,双截棍在表演者的手中上下翻飞,条条彩练经女表演者左右挥舞,幻化出种种复杂而美妙的姿态;冷烟火双节棍喷放出的金色火花在空中留下耀眼的影像,引得观众阵阵惊叹。来自梨园戏剧社的表演者身着旦角服饰,头带凤冠,手持纸扇,嗓音婉转,一颦一笑,一顿一行间将一曲《贵妃醉酒》诠释的淋漓尽致。在节目《斗破苍穹》中,太极、棍术、剑法、八极拳、长拳,武术协会的“功夫者”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武术盛宴。

健身协会和模特队合作的节目《Beauty and Beast》开启了晚会的第二章“破浪”,设计者设置了一块白色幕布挡住表演者,将八位女生曼妙的剪影和七位男生健硕的的身影投射在幕布上,只见剪影不见真容,令观众们更加好奇。节目《最强大脑之黄大神来了》 更加让人震撼。表演者黄雷曾参加过2015年“凤鸣杯”世界脑力锦标赛,他带来的节目《色块捕手》和《秒杀扑克墙》,表现了他出众的记忆力,让观众们惊叹不已。

在晚会第三章“曙光”的开篇,Soul Rhythm Beat box协会的节目《燥起来》,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表演者的声调时高时低,音色或深或浅,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归梓古风协会同书画协会演出的《牵丝戏》,爱心协会的舞台剧《爱心联播》等节目也同样出彩,观众们为演员的精彩表演献上了热烈的掌声。

据悉,该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副书记刘三宝及其他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晚会。

审核人:兰涵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姚妤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