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心灵导航 > 正文

园林院学生开展“观园博 游生态 梦中国”活动

核心提示: 4月9日,园艺林学学院林茶第1党支部和风景园林第2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观园博,游生态,梦中国”的校级党支部立项活动。小组成员参观了园博园,并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在园博园为游客们做公益讲解。

小组成员手持环保标语
小组成员手持环保标语(供图 周冬奇

南湖网讯(通讯员 胡松)4月9日,园艺林学学院林茶第1党支部和风景园林第2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专题,在园博园开展了主题为“观园博,游生态,梦中国”的校级党支部立项活动。

除支部人员以外,活动还吸引了其他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共45人参加。活动中,各个小组成员高举党徽和环保标语拍照,吸引不少游人驻足观看。同时各小组成员还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在园博园为游客们做公益讲解。

组织者黄鑫表示虽然组织很辛苦,但是承担了作为一个党员应该承担的责任,能为支部成员以及其他参与者服务,是党员应尽的义务。

据党员李晨介绍,活动前他们参加了集中学习座谈,提高了党的理论知识水平后进行了此次实践活动。他认为,此次实践活动让大家更好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共产党员应该在环保方面起到带头作用,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

活动结束后,参与者邵小燕同学说:“在活动中,我学习到了各个展园的景观设计理念和设计手法,认识了其中很多植物及其配置手法,也提升了我对环境保护的认识。”

据悉,近期我校各学院、各党支部纷纷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了促进研究生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林茶第一党支部紧密结合“两学一做”理论学习与实践教育,推出了此次活动。 

审核人:肖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