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创行团队获区域赛一等奖

核心提示: 4月8日下午,第十六届创行社会创新大赛深圳赛区比赛拉开帷幕,在指导老师吴伟荣的带领下,我校创行团队凭借“RECYCLE云单车”项目夺得区域赛一等奖及最佳科技项目创新奖。

1
团队成员赛后合影

2
团队队长与指导老师合影

3
团队成员调试智能密码锁(供图 徐天

南湖网讯(通讯员 徐天)4月8日下午,第十六届创行社会创新大赛深圳赛区比赛拉开帷幕,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华中地区及深圳部分高等院校的22支创行团队在5个分赛场展开角逐。在经济管理学院指导老师吴伟荣的带领下,我校创行团队凭借“RECYCLE云单车”项目夺得区域赛一等奖及最佳科技项目创新奖。

华农创行“RECYCLE云单车”项目组致力于通过线上平台,结合智能密码锁,翻新改造废弃自行车并吸引用户参与共享计划,打造最适合大学校园的出行方式。目前项目已经取得了一系列实质性进展,并获得了学校10000元的创业扶持基金。赛事评委认可该项目所表现出的商业潜力,来自深圳市自己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CEO助理李想想女士邀请团队成员前往其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我校Enactus创行团队于2010年成立,现今由学校各院系的40余名成员组成,由相关老师进行支持和辅导。团队于去年12月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器,团队二十余名备赛组成员自今年3月起,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高强度封闭备赛。期间,经济管理学院吴伟荣老师和张巍老师,从专业视角出发,多次指导备赛工作。结合老师的意见及经验,团队不断对项目思路进行优化调整,取得了一系列进步。

据悉,今年五月,团队将携“RECYCLE云单车”项目奔赴上海,参加创行社会创新中国站的赛事。

审核人:吴伟荣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