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12国在华参加援外培训官员来校访问

核心提示: 4月7日,来自多哥、马达加斯加、乍得、几内亚、塞内加尔、葡萄牙、巴西等12个法语、葡萄牙语国家的大学教授和政府部门官员一行47人来我校访问。

南湖网讯(通讯员 佘静)4月7日,“非洲法语国家友好城市建设和发展研修班”援外培训班学员,来自多哥、马达加斯加、乍得、几内亚、塞内加尔、葡萄牙、巴西等12个法语、葡萄牙语国家的大学教授和政府官员一行47人来我校访问。副校长张献龙在公共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会见来宾。国际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张献龙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学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现状以及接收留学生的情况。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留学生教育,近年来积极发展与非洲等地区高校之间的合作关系,希望能够接收更多的留学生到我校学习。随后,国际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分别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留学生课程设置、住宿饮食和奖学金申请、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会后,代表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公共管理学院的文化建设和实验中心,并表示,将进一步派出留学生到我校学习。

审核人:崔蜜蜜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杨劭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