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人民网】华中形象设计师联盟走进高校公益行

核心提示: 7日晚上,华中形象设计师联盟走进高校公益行,首站在华中农业大学拉开序幕。此次公益行活动将每月提供四次课程,每周将在武汉不同高校授课,旨在为帮助在校大学生全面提升自身形象。

人民网武汉4月8日电  7日晚上,华中形象设计师联盟走进高校公益行,首站在华中农业大学拉开序幕。此次公益行活动将每月提供四次课程,每周将在武汉不同高校授课,旨在为帮助在校大学生全面提升自身形象。

据华中形象设计师联盟主席王阳女士介绍,此次高校公益行活动将为高校大学生的毕业季打造完美形象,我们将每月提供四次系列课程:化妆+服装搭配+形象礼仪+求职面试技巧。努力帮助学生提升自身形象,另外还将为在校大学生提供30个实习岗位。

据悉,华中形象设计师联盟成立于2009年2月1日,专注于全民形象设计事业。8年的形象设计培训,121个城市,2000个企业定制服务,3000名形象设计师的成长,6亿女性形象事业的提升!联盟秉承“奉献,合作,共赢”的理念,深受华中地区形象设计师业内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华中农业大学经管学院副书记镇志勇,对华中形象设计师联盟走进华中农业大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大力支持,他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此次公益行活动能走进更多高校,让更多的在校大学生能够通过一系列课程,提升自身形象、礼仪。同时他也希望华中农业大学学生珍惜机会,在课业之余积极参与公益行培训系列课程。

华中形象设计师联盟聚集华中地区优秀形象设计师,发起华中形象设计师走进高校公益行活动,为把武汉的形象事业推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将初级形象设计师的学习和成长落到实处;将高级形象设计师的价值更为广阔的开发和应用。(董行 陶红敏)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