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研究生“狮子山杯”足球赛落下帷幕

核心提示: 4月7日中午,我校研究生“狮子山杯”足球赛决赛落下帷幕。植科园林联队以2:0战胜生科信息联队,夺得桂冠。

队员们手捧奖杯欢庆胜利
队员们手捧奖杯欢庆胜利(供图 黄颖

南湖网讯(通讯员 徐朋飞)4月7日中午,我校研究生“狮子山杯”足球赛决赛在一运足球场举行。植科园林联队以2:0战胜生科信息联队,夺得桂冠。至此,历时一个月的“狮子山杯”足球赛落下帷幕。

中午12点时,随着主裁判的一声长哨,比赛正式开始,植科园林联队率先进入状态,开场仅过十几分钟,植科园林联队就取得领先。植科园林联队队员德科前场带球,锋线球员阿杜心领神会,迅速跑向生科信息联队小禁区前沿,等待机会。生科信息联队后卫线多名球员随即上前包夹。德科见状,并没有将球传给阿杜,而是将球传给了左路的队友胡超,胡超接球后,没有过多犹豫,直接射门,皮球穿过守门员,钻进网窝。植科园林联队率先取得一球。

1:0的比分持续到第80分钟,植科园林联队获得角球,植科园林联队队员德科,将球罚向小禁区前沿,植科园林联队17号队友直接高高跳起,甩头攻门,生科信息联队队员头球解围没能顶正部位,皮球直接入网。2:0的比分,也让植科园林联队锁定了胜利。直到比赛结束,比分未再发生变化。植科园林联队获得本届研究生“狮子山杯”足球赛冠军。

队员们精彩的表现也赢得了场下啦啦队的多次欢呼。比赛结束后,校研究生团工委书记李洪亮老师为本届研究生“狮子山杯”足球赛的冠亚军颁发奖杯。

审核人:吕瑞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