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博物馆获评“全国科普信息化优秀基地”

核心提示: 日前,中国科协办公厅发布通知,我校博物馆获评“全国科普信息化优秀基地”。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林)日前,中国科协办公厅发布关于2015年度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考核结果的通知,在全国范围内共评出105个优秀基地,其中,我校博物馆被评为“全国科普信息化优秀基地”

本次考核经基地申报、推荐单位初评、中国科协组织专家评审,从209个参加科普信息化工作考核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中评出105个科普信息化工作突出、效果明显的科普信息化优秀基地。同时,此次考核还对1031个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确认2015年度考核合格,2个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确认为2015年度考核不合格,另外,有9个单位因连续两年未参加考核而取消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资格。

据悉,我校博物馆获批2015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其中,品牌活动“耕读公社”充分利用了网络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普活动,在学生中起到了较好的科普作用,得到了各级科协的好评。

审核人:姜昊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