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环境建设和交通管理座谈会

核心提示: 4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园环境建设和交通管理工作座谈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 夏田)4月1日下午,学校校园环境建设和交通管理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周承早、吴平,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等参加了座谈。会议还邀请了相关专家学者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代表就优化校园环境建设和交通管理与门禁系统改造建言献策

会上,后勤管理处首先对近期校园环境建设调研情况作了简要报告。报告分析了当前校园环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也介绍了“十三五”期间校园环境建设规划和近期工作安排。保卫处则针对校园线路改造问题,将为改善校园交通环境、便于师生出行拟采取的优化措施和面向师生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报告。

与会代表提出,校园环境建设和交通管理工作与师生学习工作生活密切相关,需要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学校近年来发展迅速,校园环境及交通保障有了很大改善,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如校园环境建设特色不强、局部区域环境尚需净化美化,交通建设整体规划不够、监管力度有待加强、师生安全意识有待加强等。

针对一系列问题,与会代表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建议。一要加强整体规划设计;二要做到各部门统筹协调、各单位监管督导、师生员工共同参与;三要加大对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四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合理优化配置资源。

据悉,学校近期将对校园环境与交通的整体布局和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专题研究。

审核人:雷建华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