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子获世园会景观展赛银、铜奖

核心提示: 近日“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国际花境景观展赛——大学生设计竞赛”评审揭晓,我校园艺林学学院学生作品斩获一枚银奖、两枚铜奖,我校园艺林学学院被授予竞赛“组织奖”

~TVCD)9D(F[CL`3UIYBCXLA

南湖网讯(通讯员 徐莉清)近日,“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国际花境景观展赛——大学生设计竞赛”评审揭晓,我校园艺林学学院学生作品斩获一枚银奖、两枚铜奖,我校园艺林学学院被授予竞赛“组织奖”。

比赛期间,我校园林系和风景园林系高度重视,为提交具有竞争力的作品,陈龙清教授、张斌教授及其他老师组成竞赛指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对参赛作品进行指导。

据悉,本次竞赛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生态保护专业委员会、北京林业大学承办。竞赛邀请了北京林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的园林、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的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参赛,最终107份作品入围。此次竞赛以“百花齐放,缤纷世园”为主题,以花境景观营造、创意竞赛为载体,力求搭建一个花卉新品种展示、花卉配置应用形式示范以及花境设计艺术交流的平台,为世界园艺博览会的成功举办锦上添花。

附:我校学子获奖名单

LCBFPQF%OLM}G5NF4A3U`_M

审核人:孙站成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竞赛 花境 风景园林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