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因公出访行前培训会

核心提示: 3月29日上午,我校2016年公派出访行前教育会暨“学校赴埃及本哈大学访问行前会”在我校行政楼会议室214举行,校长邓秀新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出指示。

02

培训会现场 (陈婉 摄)

南湖网讯(通讯员 陈婉)3月29日上午,我校2016年因公出访行前培训会在行政楼214举行。校长邓秀新出席培训会,培训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胡承孝主持。

邓秀新在培训会上强调,学校响应中央和国家战略号召,首次组织校级代表团访问“一带一路”地区重要国家埃及的有关大学,代表团成员要做好“下乡”的心理准备,要遵守纪律,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并做好安全与健康防范工作。他要求代表团成员利用此次机会,与埃及有关大学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沟通,希望借此次访问与对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切实推进合作任务实施,在邀请对方教师来校进修学习方面能有进一步突破。他还要求详细了解埃及大学的校情,争取推进我校国际农业比较研究中心的建设工作。

据悉,根据中央文件精神和学校开放办学的战略要求,自2016年起,学校将在因公出访团组派出前,开展行前培训会,进一步强调有关纪律,明确任务要求,以确保因公派出任务的顺利完成,进而达到提升学校国际合作交流能力的目的。

审核人:张翅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