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全省基层干部精准扶贫示范培训班在校开班

核心提示: 3月28日上午,“全省基层干部精准扶贫示范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省政府扶贫办副主任张杰、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副处长郑志雄、我校副校长姚江林等出席开班式。

南湖网讯(通讯员 葛全胜)3月28日上午,“全省基层干部精准扶贫示范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班。省政府扶贫办副主任张杰、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副处长郑志雄、我校副校长姚江林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员出席开班式。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培训对象为110名湖北省贫困县的乡镇党委书记、镇长和县扶贫办主任。

开班仪式上,姚江林简述了我校的发展历程,阐释了校训的深刻内涵,并着重介绍了我校集中智力资源,通过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社会服务等活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情况。他表示:“希望学员们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在我们风景秀丽的校园内学有所获,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再创佳绩。”

张杰分析了湖北省当前的扶贫工作形势,阐述了精准扶贫的内涵。他要求学员们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转变扶贫思路,多措并举,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齐心协力推进小康社会的建设目标。

郑志雄强调了此次培训班的举办目的,他认为:“学员们要严格自身纪律,围绕问题认真学习,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多出成果。”

据悉,我校作为湖北省干部培训高校基地,全省基层干部精准扶贫示范班是我校承接的2016年省级主体班的重要班次,该班是省委组织部根据全省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需要,通过集中培训精准扶贫工作中的“关键少数”,为率先在中部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注入新动力。

审核人:李寒

责任编辑:沈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