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胡小娱获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核心提示: 3月27日下午,第五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我校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辅导员胡小娱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这是我校首次获得一等奖。

IMG_20160327_174706

获奖者合影留念(供图 王昭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昭)3月27日下午,第五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我校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辅导员胡小娱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这是我校首次获得一等奖。

 决赛分为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两个部分,共有来自我校、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的12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经过紧张的角逐,综合笔试及网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等5个环节的成绩排名,我校辅导员胡小娱等4人获一等奖,8人获二等奖,18人获三等奖。

据悉,按照教育部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工作安排,胡小娱将代表湖北省参加4月下旬在贵州大学举办的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复赛。

审核人:张拥军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聂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