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宜宾校友会成立

核心提示: 3月27日下午,我校宜宾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四川宜宾市召开。我校川渝校友会秘书长胡永松和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和当地2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经会议表决,最终选举陈立任会长,候冬梅任秘书长。

南湖网讯(通讯员 潇游)3月27日下午,我校宜宾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四川宜宾市召开。我校川渝校友会秘书长胡永松和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和当地2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经会议表决,最终选举陈立任会长,候冬梅任秘书长。

陈立发表了讲话,他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他感谢母校的老师以及川渝校友会负责人来参加宜宾校友会的成立大会。他表示,华农的四川学子主要分布在成都和宜宾,今后他一定会配合学校校友总会、配合川渝校友会将宜宾校友会发展壮大。

胡永松在发言中提到,川渝校友会会长余大军得知宜宾校友会成立之后特别重视,派秘书处的4位同志驱车4小时前来祝贺。他希望川渝校友会和宜宾校友会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为校友、为母校做贡献。

我校校友会秘书长陈胜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母校及校友、基金工作的发展近况。他对宜宾校友会筹备组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相信在宜宾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宜宾校友会会越做越好!此外,陈胜邀请宜宾校友会成员参加今年8月在贵州举办的华中农业大学第七次校友代表大会。

审核人: 陈胜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姚妤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