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全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分赛在我校举办

核心提示: 3月26日至27日,全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华中农业大学赛区)在我校二运篮球场上演激烈对决,我校Lion小分队最终勇夺总冠军,将代表华农赛区参加武汉城市赛。另外由四位华农水产学院女篮球队员们组成的美人鱼队获得女子组冠军。

大汗淋漓
大汗淋漓

IMG_2047
赛场上对决激烈

赛事激烈
赛事激烈

完美一投
完美一投

IMG_2112
女队员英姿飒爽

三甲合影
三甲合影(供图|吴诗凡 杜蕊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周捷凯)3月26日至27日,全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华中农业大学赛区)在我校二运篮球场上演激烈对决。本次赛事共五十二只队伍报名参加,经过小组赛、十六强、八强、四强、半决赛以及总决赛六轮对抗,Lion小分队最终勇夺总冠军,将代表华农赛区参加武汉城市赛。另外由四位华农水产学院女篮球队员们组成的美人鱼队获得女子组冠军。

据负责人介绍,此次联赛由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将在各个赛区中选出最优者参加城市赛并与其他大学赛区进行较量。冠军队队长胡子阳表示:“获得了第一名我们很开心,但我们会继续努力,为华农争光,赢下城市赛。”

审核人:段兴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赛区 华农
责任编辑:董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