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西藏自治区科技厅领导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3月24日,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厅长赤列旺杰、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望清等一行19人来校访问交流,校长邓秀新、副校长姚江林等热情接待了赤列旺杰一行。赤列旺杰一行与我校领导开展座谈交流并对我校进行了实地考察。

IMG_0773
座谈会现场

IMG_0789
实地考察(供图 林辉

南湖网讯(通讯员 林辉)3月24日,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厅长赤列旺杰、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望清等一行19人来校访问交流,校长邓秀新、副校长姚江林等热情接待了赤列旺杰一行。双方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邓秀新代表学校向赤列旺杰和刘望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与西藏自治区在干部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赤列旺杰感谢学校多年来对西藏自治区的智力输出和干部培养,希望学校进一步深化科技援藏工作,双方能够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特色资源开发和科技创新等方面有所突破。随后,双方围绕农产品加工业科技创新,特色资源开发以及产学研协同创新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赤列旺杰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国家柑橘育种中心、校内科研实习基地和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

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动科动医学院、园艺林学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专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审核人: 李寅甲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