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阳新县平原村来校对接“111”计划帮扶工作

核心提示: 3月24日上午,阳新县白沙镇平原村党支部书记石庚水一行5人来校对接“111”计划帮扶工作,学校将在乡村旅游规划、水果种植等方面给予更多技术支持。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进)3月24日上午,阳新县白沙镇平原村党支部书记石庚水一行5人来校对接“111”计划帮扶工作,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副书记刘立军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接待了石庚水一行。

石庚水首先对学校6年来的精准帮扶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平原村过去一年在金银花、油茶、农村电商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在乡村旅游规划、水果种植等方面给予更多技术支持。

张拥军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智力和人才优势,一如既往的支持平原村的发展,根据平原村的需求,尽快组织专家教授、青年博士赴平原村开展实地调研和技术指导,助力平原村产业发展,进而带动一个镇、一个县的发展,发挥“111”计划的真正作用。

会后,校党委副书记唐峻接见了石庚水一行,对校地合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审核人:张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