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民建支部获多项表彰

核心提示: 我校民建支部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成果颇丰,被民建湖北省委员会评为“先进基层组织”。支部主委严奉宪、副主任张安录荣获“民建全国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称号。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隽)2015年,我校民建支部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方面获得多项表彰

民建支部被民建湖北省委员会评为“先进基层组织”。支部主委严奉宪、副主任张安录荣获“民建全国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称号,湖北省仅7人获此表彰。此外,严奉宪还被评为“民建全国优秀会员”。

我校民建支部成立于1989年12月,直属民建湖北省委员会,由省直工委直接领导。现有会员17人,在职会员全部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其中教授4人。近年来,支部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积极发挥专家与团队优势,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与质量。积极探索高校基层支部建设的工作思路与方法。全体会员就社会高度关注、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瓶颈”问题,深入基层,倾听民声、了解民情、汇集民智,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成果颇丰,调研成果曾得到中央、省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批示,被誉为参政议政“明星支部”,曾连续4年被民建湖北省委员会评为先进支部。

审核人:周琼

责任编辑: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