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获全国高校安全教育能力大赛一等奖

核心提示: 日前,我校保卫处副处长王小宁代表学校参加第一届全国高校学生安全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并获一等奖。

1
比赛现场(供图 史东伟

南湖网讯(通讯员 史东伟)3月21日至22日,第一届全国高校学生安全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在武汉大学举行,我校保卫处副处长王小宁以“大学生《反间谍法》教育”为题参加比赛,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保卫学专委会主办,武汉大学承办。大赛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大赛评委团由教育部、公安部以及复旦大学等高校专家组成。经过复赛选拔,共包括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在内的31所高校的专业教师、保卫干部参加决赛,并通过现场说课、课件审阅、评委提问等环节,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6名,我校以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保卫处参加本次大赛得到了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及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是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一次展示,并通过与其他高校的交流学习,推动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不断进步。

审核人:陈国顺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