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敬老爱老 把离退休工作做实做深做好

学校召开离退休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核心提示: 3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2014至2015年度离退休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了2014至2015年度的离退休工作,表彰了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离退休人员”。

DSC_1606_副本

学校表彰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离退休人员”(供图:晓萱)

南湖网讯(通讯员 赵静)3月22日上午,学校2014至2015年度离退休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副校长吴平出席大会,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党政负责人、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黎会平主持。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子焱总结了2014-2015年度的离退休工作,吴平宣读了《关于表彰华中农业大学 2014-2015年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离退休人员”的决定》,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资源与环境学院刘芳老师、文法学院离退休分会冯兰教授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年轻一代对老同志的真挚情感、对老年工作的投入和支持,彰显了离退休老同志阳光心态和老有所为的正能量。

李名家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华农发展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老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重视离退休工作、热情为老同志服务的各二级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就进一步做好我校离退休工作,李名家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学校离退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切实把离退休教职工的各项待遇落实好;二是在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各单位要各司其责、真正担负起离退休工作校院“两级管理”的职责,形成离退休工作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不断提高为老服务水平;三是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要加强学习,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发挥长者优势、传承良好家风、做社会和谐的促进者、正能量的传播者;四是各位离退休专兼职工作人员要加强修养、熟悉业务、不断丰富、创新新形势下做好离退休工作的模式和方法,把工作做实、做深、做好,不断提升我校老同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审核人:刘子焱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