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八届二次教代会召开主席团扩大会议

核心提示: 3月15日、22日,学校八届二次教代会分别召开两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校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制定情况的说明,以及关于学校医疗互助基金管理的建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武文军)3月15日、22日,学校八届二次教代会分别召开两次主席团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峻出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昉源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着重围绕谋划、制定学校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会议主题,听取了关于学校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制定情况的说明,并就学习传达、组织讨论、征求意见等进行了集中汇报;会议还听取了代表关于学校医疗互助基金管理的建议。

唐峻强调,各代表团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会议与日常工作;教代会代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认真履职、准时参会、代表教职工积极反映合理建议和诉求;要进一步建设、巩固校院二级教代会平台,保证沟通渠道畅通。

李忠云指出,教代会是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教代会充分发挥代表的作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最广泛地听取教职工对“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广大代表要以谋划全局的长远眼光,积极思考,建言献策,共同谋划、制定好“十三五”规划;要加强二级单位教代会建设,用民主管理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审核人:余顺华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教代会 谋划 学校
责任编辑:冯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