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两会”精神

核心提示: 3月18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学习研讨“两会”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讲话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讲话

校长邓秀新传达全国人大会议精神

校长邓秀新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黄巧云传达全国政协会议精神

黄巧云传达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

会场

会场(记者 涛子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涛子)3月18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学习研讨“两会”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主持。

会议特邀全国人大代表、人大常委会委员、校长邓秀新教授,全国政协委员、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黄巧云教授做报告。邓秀新教授、黄巧云教授分别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现代农业、环境保护、法治中国、“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及“三去一降一补”等有关内容,分析了国家政策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影响。

李忠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的“两会”有新变化,希望大家围绕“新”进行认真思考,结合实际改革创新。他在会上梳理了两会中关于经济体制改革、经济建设、结构性改革、生态环境、亲商、扶贫、创新强军、对党组织干部严格管理热情关心以及反腐败等新观点。他强调,各单位要认真“两会”精神传达好、贯彻好、学习好;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提气、醒脑、鼓劲,重点抓好落实。要积极地抓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同时要积极地为社会服好务,要发展好教学、科研,考虑如何从新变化中为学校争取更多的机遇。要坚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真正地抓好、抓实;要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