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核心提示: 3月16日,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校长办公室研究主任伯纳德·戴尔教授访问我校。副校长姚江林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动科动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在行政楼二楼接待室会见了来宾。双方就中澳兽医流行病学研究中心建设、兽医流行病学创新人才培养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南湖网讯(通讯员佘静 刘瑞宁)3月16日,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校长办公室研究主任伯纳德·戴尔教授访问我校。副校长姚江林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动科动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在行政楼二楼接待室会见了来宾。

姚江林回顾了两校之间的友好合作历程,并表达了对伯尼教授为两校合作及中澳兽医流行病学联合研究培训中心建立所做出贡献的感谢。姚江林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中澳兽医流行病学研究中心的发展,计划成立兽医临床诊断中心,支撑该中心运行。去年双方联合申请的“兽医流行病学创新人才培养项目”获批,是两校之间在兽医领域开展人才培养合作的新尝试。姚江林提出,希望通过师生之间的深入交流使两校全方位合作取得新进展。

伯尼教授表示很高兴再次访问学校,对在两校合作中做出贡献的郭爱珍教授等教师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他谈到,华中农业大学是默多克大学在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学校兽医流行病学研究在国内居于领先地位是吸引他们合作的重要原因。他希望通过中澳兽医流行病学联合研究中心,进一步其他领域研究与合作,让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可持续的开展下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胡承孝表示,学校获批的首个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创新人才培养项目标志着双方合作由学术交流拓展到创新人才培养,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为培养未来的产业领域优秀领军人才做出贡献。

会上,双方就执行细节及后期相关合作领域进行了磋商。

审核人:崔蜜蜜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