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47门课程获批第三批“百门精品实践课程”

核心提示: 近日,学校公布了第三批“百门精品实践课程”项目立项结果,《植物基础生物化学实验》等47门课程获批立项,开题汇报已集中完成。

精品实践课程集中开题现场
精品实践课程集中开题现场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梦境)近日,学校公布了第三批“百门精品实践课程”项目立项结果,《植物基础生物化学实验》等47门课程获批立项,开题汇报已集中完成。

“百门精品实践课程”以“一流的实践教学指导团队、一流的实践教学内容、一流的实践教学模式、一流的实验指导书、一流的实践环境”为建设目标,旨在进一步优化实践教学内容,创新实践教学方法,推动实践课程建设,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形成一批成效显著、特色鲜明的实践课程群。目前,精品实践课程项目已成为促进学生专业核心实践技能提升的重要平台。

据悉,学校分别于2012年、2014年立项建设了两批共计45门精品实践课程,于2015年底开展了第三批“百门精品实践课程”立项评审工作。至此,我校已立项精品实践课程92门。

审核人:曹震

附件:华中农业大学“百门精品实践课程”第三批立项建设课程

华中农业大学“百门精品实践课程”第三批立项建设课程

华中农业大学“百门精品实践课程”第三批立项建设课程2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