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长江日报】学生一口气围南湖跑十圈

核心提示: 昨日,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春季环校园长跑活动,吸引约4000名师生参与。本次环校长跑总路程约7500米,学生冠军以26分29秒跑完全程。

本报讯(记者 黄哲 通讯员 石卓航)昨日,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春季环校园长跑活动,吸引约4000名师生参与。本次环校长跑总路程约7500米,学生冠军以26分29秒跑完全程。

据悉,华农是武汉高校中首创环校园长跑活动的学校。截至今年,该活动共举行了十届,累计约4万人次参加。此番长跑,选手门经过南湖绿道、狮子山等华农景点。上午9时40分许,该校理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大一学生王凯龙和大二学生任桐田分别以26分29秒和26分42秒的成绩夺得学生组第一、第二名。

王凯龙获得冠军并非偶然。他向长江日报记者透露,“我平时就非常注重锻炼身体,一有时间就去跑南湖,一口气跑十圈对我来说并不是难事。”据悉,围南湖一圈为1500米。

据介绍,参加此次环校长跑的教师组中,有第20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女子400米比赛冠军赵艳敏。赵艳敏现任华农体育教师,这是她第一次参加环校长跑活动。她告诉记者,她只是保持着匀速前进的步伐,并未发挥全力,跑完全程仅用时20分钟左右。但教师组并不参与排名,赵艳敏称,在运动中收获快乐是最重要的。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环校长跑 环湖跑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