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人民网】裕国股份捐资100万资助华农食用菌专业学子

核心提示: “裕国香菇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裕国股份)捐资100万元奖励资助该校食用菌相关专业博士生、研究生和本科生,当天有31名华农学子获得奖助学金。

 

人民网武汉311日电 310日,裕国香菇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裕国股份)捐资100万元奖励资助该校食用菌相关专业博士生、研究生和本科生,当天有31名华农学子获得奖助学金。

裕国股份董事长雷于国介绍,随州香菇产业始自杨新美教授在随县三里岗镇开展的椴木香菇种植试验。近40年来,华中农大教授始终与随州干部、企业家和菇农紧密携手,传技术,解难题。尤其在香菇优良品种选育、袋料香菇种植管理、重金属防控等方面,为随州香菇产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科技支撑。

雷于国表示,希望获得奖助学金的所有同学刻苦学习,奋力进取,成为对家庭有担当,对社会有回报,对国家有贡献的优秀人才。(李如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香菇 雷于 奖助学金
责任编辑:冯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