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友与基金工作2016年年会

核心提示: 3月9日下午,校友与基金工作2016年年会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各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秘书处校内人员、基金会理事会校内人员以及学校办公室等10个部门的代表参会。

 

DSC_1986

南湖网讯 (通讯员 潇游)3月9日下午,校友与基金工作2016年年会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各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秘书处校内人员、基金会理事会校内人员以及学校办公室等10个部门的代表参会。

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忠云在讲话中指出,校友是学校的财富和资源,要满怀感情积极主动联络校友,请他们参与学校的建设发展;要努力做好基金工作,吸纳社会资源办学时,要明确目标、分解任务、依章管理,在确保资金安全前提下开展资本运营,让基金保值增值。此外,他强调,特别要多加宣传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捐赠善举,激励学生知恩感恩、发奋成才。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基金会秘书长陈胜报告了2015年校友与基金工作新进展,展望了2016年校友与基金工作要点,并对校友与基金工作的基本理论与实践发表了看法。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和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作了经验交流并描绘2016年愿景。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友会副会长李名家主持年会并作总结,他强调校友工作要围绕感情,基金工作要带着激情,校友与基金工作渗透办学方方面面是大事情,要抓紧抓细抓好。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校友 基金 校友会
责任编辑:吴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