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精准扶贫助力黄梅油铺街村改善办学条件

核心提示: 3月8日上午,我校与油铺中心小学精准扶贫结对帮扶仪式在黄梅县苦竹乡油铺中心小学举行。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校友办、档案馆有关负责人及学校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黄梅县苦竹乡副乡长石金峰主持。

001

仪式现场

003

捐赠文体用品

004

查看教师办公条件

看望慰问我校驻村工作队

看望慰问我校驻村工作队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涛子)3月8日上午,我校与油铺中心小学精准扶贫结对帮扶仪式在黄梅县苦竹乡油铺中心小学举行。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校友办、档案馆有关负责人及学校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黄梅县苦竹乡副乡长石金峰主持。

仪式上,油铺中心小学校长柳国喜对学校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我校为教育精准扶贫工作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油铺中心小学的基本情况。

宣传部部长程华东、校友办主任陈胜代表学校将校工会筹集的价值4000元的体育用品、宣传部筹集的价值3000元的文具以及校友办赞助用于改善教师办公条件的的10000元现金送到了油铺中心小学校长柳国喜手中。

我校驻村工作队队长付军介绍了我校教育精准扶贫的情况。他表示,工作队将在建立贫困学生结对帮扶、支持学校改善办学条件、轮训油铺街村50岁以下教师、协助落实国家助学贷款以及四联办学和支教等五个方面,在五年之内,逐步解决油铺中心小学面临的问题。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胜在仪式上对山村教师表示敬意。他说,学校将依托校友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尽力支持油铺中心小学改善办学条件。他表示,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山里面能够飞出“金凤凰”,山里的孩子明天会更好,油铺街村、苦竹乡的明天会更好。

黄梅县教育局党组书记黎耀成对学校表示感谢。黄梅县苦竹乡党委副书记胡定国表示,学校在精准扶贫方面在苦竹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油铺中心小学的老师们和学校一同努力,推动教育精准扶贫工作。苦竹乡党委、乡政府将继续关注教育,也希望学校继续加大精准扶贫力度。相信大家共同努力,苦竹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仪式后,学校一行人员实地查看了油铺中心小学教师的办公条件,看望慰问了我校驻村工作队队员。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精准扶贫 油铺街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