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研究生科协当选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常务理事

核心提示: 3月4日上午,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我校研究生科协当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成为联盟的湖北省唯一常务理事。

南湖网讯(通讯员 殷超 赵梦霖)3月4日上午,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我校研究生科协当选为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该联盟由团中央发起于2015年11月17日在广州成立,第一届共有71名会员,常务理事36名,共9个普通高校创新创业社团当选常务理事,研究生科协是湖北省唯一常务理事单位。同日下午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在北京邮电大学举行。

联盟理事会全体会议由联盟理事长、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刘庆峰主持,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同志宣读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同志致联盟的一封信,审议了联盟常务理事名单,并通过了联盟秘书处工作办法等内容。

峰会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联合发起并作为指导单位。“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和北京邮电大学主办、三人行公司承办,近600位政府代表、企业代表、高校代表、学生代表、创业典范、投资机构、媒体等各界人士聚集峰会现场。会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代表、投资机构代表、大学生创业典型分别做了主题演讲。峰会还进行了跨界对话、发布了创业慕课。

审核人:李洪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