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我校2016届iGEM团队吹响“集结号”

核心提示: 2月28日晚,我校2016届iGEM团队工作启动会拉开帷幕。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指导教师代表、以及20余名iGEM新老团队成员欢聚一堂,对2016年赛事进行新一轮的筹备。

imgp9375(1)

南湖网讯(通讯员郭懋峰 李海盟)2月28日晚,我校2016届iGEM团队工作启动会在第一综合楼A202拉开帷幕。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指导教师代表、以及20余名iGEM新老团队成员欢聚一堂,对2016年赛事进行新一轮的筹备。

团队负责人储攀向大家介绍了我校iGEM团队历年的赛况和今年的工作计划。他说:“这些年有人走有人来,但他们作为iGEMer的精神没有变。我会把自己觉得最重要的东西,言传身教给新的队员。这里是他们成长的地方,也会变成一个温暖的家。”

新成员隋维康说:“知道学校有iGEM的优秀团队后,我在招新宣讲会时就坚定了自己加入的想法。作为已经大三的学生,我要做好将来的打算。而加入这个团队,能学到很多东西,我很享受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努力奋斗的感觉,我相信自己能够和所有人一起创造出更出色的项目。”

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齐迎春老师介绍了创新实验室的配置情况,表示将力所能及为大家解决后顾之忧。项目指导教师、信息学院老师马彬广说,合成生物学是当今生物学领域的前沿学科,iGEM是进入该学科领域很好的学科竞赛平台,并勉励队员们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

据介绍,2016届iGEM团队共有21人,均是经过多轮选拔脱颖而出的优秀学子。

审核人:金安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igem 团队 生物学
责任编辑:谢子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