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精神

核心提示: 2月24日上午,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研讨贯彻落实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南湖网讯(记者 陈锦)2月24日上午,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研讨贯彻落实工作,交流学习体会。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参加学习。

唐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湖北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他指出,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正确的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牢牢把握“姓党”这个核心。他强调,党委宣传部必须坚持从严治部,确保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增强政治上的敏锐性和鉴别力,做到爱党、护党、为党,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体现党的意志、反映党的主张,要加强能力建设,做行家里手,要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

唐峻要求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要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精心做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大主题宣传;要认真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把责任实在地分解好、有效地履行好,把考核评价落实好;要全面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继续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落细、落小、落实,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做好“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他要求党委宣传部党支部成员要有向上的状态、进取的状态、担当的状态;要多联系、多沟通、多理解、多支持、多协作;要多走出机关、多进基层,多走进师生;要多学习、多读书、多锻炼。

支部成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

审核人:程华东

责任编辑:冯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