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新增7门省级精品开放课程

核心提示: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5年度湖北高校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和视频公开课程名单,共批准140门本科课程为湖北高校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31门为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程,我校《动物传染病学》《化学与生活》等7门课程入选。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立金)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5年度湖北高校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和视频公开课程名单,共批准140门本科课程为湖北高校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31门为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程,我校《动物传染病学》《化学与生活》等7门课程入选。至此,我校共有47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3门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程。

精品资源共享课程与精品视频公开课程建设是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的组成部分,旨在促进教育教学观念转变,引领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以量大面广的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为重点,经过国家、省、校三级建设,形成多层次、多类型的优质课程教学资源共建共享体系,为高校师生和社会学习者提供优质课程教学资源。

NECW39T{~O@LHAZHR5WJD[K

审核人:肖湘平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