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湖北省移民局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2月16日下午,湖北省移民局副局长郑应发、三峡处处长张庆乡、办公室主任肖琪麟一行来我校园艺林学学院调研,就三峡库区移民致富特色产业发展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座谈。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惠芹)2月16日下午,湖北省移民局副局长郑应发、三峡处处长张庆乡、办公室主任肖琪麟一行来我校园艺林学学院调研,就三峡库区移民致富特色产业发展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座谈。

座谈会议在园艺林学学院213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姚江林、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关桓达、园艺林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院长程运江、副院长王鹏程以及经管学院教授祁春节等人出席,会议由程运江主持。双方重点就“湖北省移民局—华中农业大学三峡库区移民特色产业发展中心”建设的基本内容、基地布局、管理体系、经费渠道等具体内容进行了研讨。

座谈会上,程运江介绍了湖北省移民局与我校合作的背景、阶段性成果与下一步的构想,祁春节教授汇报了受移民局委托起草的《湖北省三峡后续工作产业扶持实施方案》编制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就“湖北省移民局—华中农业大学三峡库区移民特色产业发展中心”的建设进行了广泛讨论,明确了中心的功能定位、业务范围、机构设置及运行机制,形成了中心的组织构架。

郑应发就双方合作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完善“湖北省移民局—华中农业大学三峡库区移民特色产业发展中心”建设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大范围的合作,全面提升湖北省移民致富产业的质量和绩效。姚江林最后代表学校感谢移民局对我校的信任,对拟开展的深度合作表示欢迎,并就郑副局长提出合作内容的实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后,郑应发一行在程运江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审核人:程运江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