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安玥琦获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个人

核心提示: 近悉,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安玥琦先后获得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个人和第五届“湖北省道德模范提名奖”,并参加了“春暖花开——湖北省第五届道德模范致敬礼”现场活动。

南湖网讯(通讯员 石思黔)近悉,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安玥琦获得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科技部、司法部、农业部、文化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科协等12部委共同授予的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本次共授予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50个,先进个人100名。

此外,近日安玥琦还荣获了第五届“湖北省道德模范提名奖”并参加了“春暖花开——湖北省第五届道德模范致敬礼”现场活动。省委副书记张昌尔,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审核人:张贵礼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