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节前慰问专家劳模和特困教职工

核心提示: 近日,校领导李忠云、邓秀新、李名家、唐峻、高翅、张献龙、周承早、李崇光、吴平、姚江林分别率职能部门负责人登门慰问了院士、专家、劳模、特困教职工、困难党员和老领导。

0008

李忠云慰问张启发院士(记者 涛子 摄)

007

李忠云慰问老领导孙朝恺(记者 涛子 摄)

0009

邓秀新慰问傅廷栋院士(记者 蒋朝常 摄)

006

邓秀新慰问老领导张端品(记者 蒋朝常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涛子)近日,校领导李忠云、邓秀新、李名家、唐峻、高翅、张献龙、周承早、李崇光、吴平、姚江林分别率职能部门负责人登门慰问了院士、专家、劳模、特困教职工、困难党员和老领导。

在院士、专家和劳模家中或实验室里,校领导仔细询问了专家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详细了解专家和劳模们的科研状况;在特困职工、困难党员家中,校领导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强面对当前的困难,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专家劳模、特困教职工、困难党员和老领导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怀和慰问,在新的一年里祝愿学校的事业发展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节前慰问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