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生科院赴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走访

核心提示: 1月22日至24日,生科院学生工作团队赴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走访,洽谈推进校企深度合作。

南湖网讯(通讯员 盛柯)1月22日至24日,生科院学生工作团队赴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走访,洽谈推进校企深度合作。

在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人力资源经理吴焱、招聘经理宋建华带领参观了企业展厅,并介绍了企业目前的主营业务、未来发展战略和我校校友在华大基因工作情况。据介绍,最高学历毕业于我校的目前在华大基因工作的校友共有127人,一批校友已经成为华大基因的中高层领导。2015年度,华大基因研究院共面向我校招聘12人,和北京大学同为全国招聘人数最多的学校。生科院学生工作团队介绍了学院2016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并就与华大基因学院联合培养本科生、成立武汉地区高校华大基因俱乐部、举办华大基因杯生物信息项目设计赛等事项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商定尽快推进相关校企合作事项,并于2016年3月来校参加春季供需见面会时落地。

在粤期间,生科院学生工作团队还先后走访了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南方科技大学,看望了在相关单位工作、学习的校友。 

审核人:郑泽涛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