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李尚兰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1月25日,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院党组书记李尚兰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校长邓秀新,副校长周承早、张献龙等接待了李尚兰一行。双方就院校人才培养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IMG_0404

座谈会现场(供图 林辉)

南湖网讯(通讯员 林辉)1月25日,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院党组书记李尚兰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校长邓秀新,副校长周承早、张献龙等接待了李尚兰一行。双方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会,学校办公室、科发院、研究生院等单位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

邓秀新向李尚兰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要充分利用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谋划院校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共赢。李尚兰总结了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与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工作情况,他希望能进一步加强院校在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和科学研究体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沈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