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15年校园媒体关注年度人物新鲜出炉

核心提示: 日前,校新闻中心隆重推出2015校园媒体关注年度人物。百岁抗战老兵王恒、生科院院长王学路、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李春子、动科动医学院学生刘青芸、文法学院王家河阳光社工团队获选年度人物。

南湖网讯(记者 欣轩)期末年初,校新闻中心隆重推出2015校园媒体关注年度人物。百岁抗战老兵王恒、生科院院长王学路、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李春子、动科动医学院学生刘青芸、文法学院王家河阳光社工团队获选年度人物。

自2006年举办首届校园媒体关注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以来,数十位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师生已被校园媒体推选为年度人物。其中既有傅廷栋、黄巧云、彭少兵、何正国、严建兵等专家教授,也有90岁老花匠郭大会、“澡堂叔”赵有朋、“鱼博士”顾泽茂等普通教职员工,还有屡获国际金奖的IGEM赛队、“蜂蜜男孩”赵芸逸等学生典型。他们可亲、可爱、可敬,让我们体会到感动的温暖,感受到精神的力量,汲取到心灵的营养。

精彩视频抢先看:http://app.hzau.edu.cn/renwu/#!/2015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