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学生区网络用户交流会

核心提示: 为营造良好的网络运行与运维环境,提高网络服务水平,提升用户体验,近日,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合联合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家运营商,在三教B201教室与学生区网络用户代表面对面交流。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现教中心)近日,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合联合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家运营商,在三教B201教室与学生区网络用户代表面对面交流。此举旨在营造良好的网络运行与运维环境,提高网络服务水平,提升用户体验,

交流会伊始,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服务部运维负责人就网络连接方式、故障申报与服务流程等学生平常反应较多的问题集中进行了说明。三大运营商的校园网络负责人就各自的故障上报联系方式、维修流程和服务承诺等分别进行了说明。随后,来自农资1202班姬晨晨、会计1403班的程东芹同学等多位学生代表就网络的连接、使用、网速等提问交流,校园网与运营商代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段德君代表网络运维方总结。他表示,网络改造旨在提升学校整体的基础网络环境,也引进了充分的市场竞争机制,同学们宽带网络使用在资费降低的同时自主选择权更大也更多。他希望同学们对校园网络和信息化建设建言献策,帮助学校网络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