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离退休代表建言“十三五”发展

核心提示: 1月20日,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就《华中农业大学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听取建议,进行专题研讨。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出席座谈会,发展规划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和规划编制组同志参会。与会代表在规划整体结构、形势分析与研判、面临的困难与问题、战略举措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和意见。

南湖网讯(通讯员 刘辉 廖旭东)1月20日,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就《华中农业大学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听取建议,进行专题研讨。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出席座谈会,15名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讨论,发展规划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和规划编制组同志参会。座谈会由李名家同志主持。

与会代表围绕“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学校“十三五”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变化以及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与目标举措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在规划整体结构、形势分析与研判、面临的困难与问题、战略举措等方面就加强信息化建设、着力保障民生等具体问题提出了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同志强调,学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发挥老同志在改革发展中的作用,离退休同志也形成了关心关注学校改革发展的优良传统。今天各位离退休代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对于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完善,乃至今后学校的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意义。他希望离退休同志继续通过不同的平台,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据悉,《华中农业大学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于2016年1月5日发布在校园网公开征求意见。学校将陆续召开校学术委员会、校务委员会、职能部门及学院(部)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学生代表等系列座谈会,在更大范围内征求意见。

审核人:范敬群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