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侨联举行迎新春茶话会

核心提示: 1月18日,我校侨联在教工活动中心举行迎新春茶话会。学校90多名归侨侨眷欢聚一堂,共同迎接猴年新春的到来。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隽)1月18日,我校侨联在教工活动中心举行迎新春新茶话会。学校90多名归侨侨眷欢聚一堂,共同迎接猴年新春的到来。活动由校侨联委员冯兰主持。

会上,我校侨联主席王革娇代表学校全体归侨侨眷向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全面总结了2015年校侨联的工作,以及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随后,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侨联文艺演出的序幕,悠远美妙的歌声,把大家一起带入了浓浓的新年氛围当中。整台演出表演形式丰富多彩,包括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等表演项目。

其中,由韩国东亚大学的留学生演出的歌舞以及蔡根女、刘声芳、彭明芝、冯兰表演的集体舞蹈《跑马山情思》掀起了整台晚会的高潮。参与演出的归侨侨眷们热情高涨,情绪饱满,在座的观众也积极参与互动。整个活动在欢乐祥和、温馨愉悦的气氛中结束。

审核人:周琼

责任编辑:王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