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温馨提示做好雨雪天防范工作

核心提示: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武汉地区1月20日至25日将出现大雪、大风及低温天气。为保障师生员工正常学习、工作和生活秩序,避免发生次生灾害,学校办公室发布通知,温馨提示校属各单位做好雨雪天防范工作。

南湖网讯(通讯员 校办)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武汉地区1月20日至25日将出现大雪、大风及低温天气。为保障师生员工正常学习、工作和生活秩序,避免发生次生灾害,学校办公室发布通知,温馨提示校属各单位做好雨雪天防范工作,主要内容如下:

1.针对可能出现的大范围雨雪天气,各单位要切实做好教学科研设施、生活保障等方面的防范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

2.各单位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关心帮助困难职工和寒假留校困难学生的生活。

3.有关单位要做好大棚、温室等教学科研设施积雪清扫防护工作,积极做好有关实验材料的防寒防冻工作。

4.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单位要加大水、电、气的检查检修力度,力保师生员工的生活不受影响。

5.后勤集团要加强饮食后勤保障,加强对主要交通干道积雪、积水的清扫,根据情况对一些树木上的积雪进行清扫;保卫处要加大校园巡逻力度,维护交通秩序。

6.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张贴防滑标识,采取防滑措施;对本单位责任区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排查。

7.温度较低,雨雪路滑,请师生员工防寒保暖,注意出行安全。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