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创新创业 > 正文

两百余研究生备战选调生考试

核心提示: 1月14日,是我校2016年选调生申请材料提交的截止日,也是我校选调生考试培训班开班的第一天,我校数百研究生来到培训现场,备战2016年湖北省选调生考试。

 培训现场(供图宋龙翔)
培训现场(供图 宋龙翔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龙翔)1月14日,是我校2016年选调生申请材料提交的截止日,也是我校选调生考试培训班开班的第一天,我校两百余名研究生来到培训现场,备战2016年湖北省选调生考试。

我校选调生考试培训班1月14日开班,对考生进行为期四天的培训,培训内容涵盖数量关系、资料分析、言语理解以及申论等。原计划150人的培训班在开课时已超过两百人,并不断有新学员加入。

来自文法学院的研究生张莉是首次参加校内公考培训。她在参加课程培训后说:“虽然近几天天气很冷,但这是一次难得的提升机会,可以在培训中心学到一些知识,为以后的考试打下基础。”

选调生培训班是我校研究生院提升研究生公考能力的一个小举措,除此之外,我校研究生院还将会组织公务员面试培训等课程。

【相关介绍】选调生,是各省党委组织部门有计划地从高等院校选调品学兼优的应届大学本科及其以上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作为党政领导干部后备人选和县级以上党政机关高素质的工作人员人选进行重点培养的群体的简称。

审核人:任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耿甜甜